怡霏老師的塔羅牌課程真的超級讚!

嘿,讓我跟你說說這次參加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和塔羅牌課程,整個過程對我來說簡直是一場心靈的盛宴!從一開始我對塔羅牌和生命靈數只是有點好奇,到現在已經能幫助朋友解決實際問題,這一路走來,真的學到不少。

怡霏老師的塔羅牌課程真的超級讚!

說到怡霏老師,她的教學風格真的很特別。她不僅用心引導每一個學生,還會用很生動的方式,把塔羅牌和生命靈數的知識傳遞給我們。記得有一次課堂上,怡霏老師展示了二十二張主牌,還有那些令人著迷的四元素和副牌,她的每一個解釋都讓我們津津有味。

怡霏老師的塔羅牌課程真的超級讚!

有趣的是,透過這個課程,我發現自己是生命靈數中的「9號人」,也就是那種內心擁有豐富智慧和經驗的老靈魂。學會了如何運用這些知識來幫助朋友,無論是工作挑戰、投資選擇,還是感情的迷惘,我都能提供他們一些方向。

而且,怡霏老師不僅教我們如何解讀塔羅牌,還教會了我們牌陣的布置和解牌技巧。記得去年九月,我去日本旅行的時候,用我學到的技巧幫助了一位團友,他對自己的占卜結果感到驚訝而滿意,這讓我對塔羅牌的魔力有了更深的體會。

另外,怡霏老師還定期舉辦工作坊,每次我都盡量參加。每參加一次,我就能學到新的東西,這些知識不僅豐富了我的個人生活,也讓我能更好地服務於人,幫助他們找到人生的方向。

總之,如果你也對自我探索或者塔羅牌感興趣,真的非常推薦你參加怡霏老師的課程。透過她的課程,你不僅能學到如何解讀塔羅牌,更能透過生命靈數來了解自己的生命力量,這是一個探索自我、服務他人的絕佳機會,千萬不要錯過啊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jw5m4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